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

PTT爐石 [實況] Ahq Roger - 看板 Hearthstone - 批踢踢實業坊 百家樂 http://www.iwin9418.com

實況網址:http://ift.tt/2BrUayo ID:AhqRoger 伺服器/階級:Asia/傳說 實況主/擅長英雄介紹(至少25字): 阿傑別打了,我們去賣香腸。 羅傑說晚點會分享為什麼會打出拉札qq 古有一擅製鑼者,號綸桂,相傳其所鑄之鑼,形似白玉盤,色澤澄澈,其聲響穿雲裂石,說書 人爭相市其鑼。綸桂死後,世人皆依其法製鑼,廣為流傳。爾後民間流傳一句佳話:「鑼 澄圓,依綸桂」 By 羅傑聊天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8.68.11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ift.tt/2ptLIhg

NozoxEli : 沒作文12/25 22:55

※ 編輯: pig8409 (1.168.68.115), 12/25/2017 22:57:19

lp123gbaj : 綠色拉札OP 12/25 22:55

Kenchun : 作文 12/25 22:55

Edison81244 : 作文? 12/25 22:55

joeloveeasy : QQ 12/25 22:55

j22618468 : 作文勒 12/25 22:55

super009 : 不推 12/25 22:55

lsslz : 色盲又斷腿 是我羅晟原 12/25 22:55

UzInSec : 聊天室好好笑 12/25 22:55

Roystu : 阿傑別打了 12/25 22:56

a1773042 : 阿傑要來吸收炮火囉 12/25 22:56

toykilled : 直播剃頭 12/25 22:56

jujustine83 : 阿傑加油 12/25 22:56

seysem : 幹 還有視訊 天將降洪水 12/25 22:56

davidho : 妹子台崩潰 最大咖的來了 紹安QQ 12/25 22:56

weizon : QBQ 12/25 22:56

chi791103 : ㄏㄏ 12/25 22:57

Comebuy : \⊙▽⊙/\⊙▽⊙/\⊙▽⊙/\⊙▽⊙/ 12/25 22:57

weizon : 幫安寶寶留個分頁 12/25 22:57

frank13123 : 有開有推 12/25 22:57

event0800 : 聊天室刷起來 12/25 22:57

bjergsen666 : 作文 12/25 22:57

amsmsk : 誰管你拉札怎麼打 剃頭r 12/25 22:58

yehon860708 : 剃頭好ㄇ 12/25 22:58

saltinptt : 阿傑加油 Biblethump 12/25 22:58

mattjack : 剃頭嘍 阿傑 12/25 22:58

IMCENTER : 阿傑加油啦 12/25 22:59

david855008 : 阿傑快點剃頭啦 12/25 22:59

lsslz : 承認打的爛就剃頭 誰他媽跟你開玩笑 12/25 23:00

GivemeApen : 阿傑別打了 我們看眼科 12/25 23:00

Rathon992 : 今天星期幾! 12/25 23:00

DioEraclea : 阿傑 BibleThump 12/25 23:00

Comebuy : StinkyCheese 羅傑 哪個是黃的哪個是綠的 BrainSlug 12/25 23:01

ggggg50713 : 我早說阿傑一 12/25 23:02

amen123 : 剃頭 12/25 23:03

milkfish40 : 剃頭 12/25 23:04

HSEggTarT : 現在才發現羅傑講話真的超像政客,各種河蟹打哈哈過 12/25 23:04

HSEggTarT : 去 幹 12/25 23:04

EEEEEEEnd14 : 剃頭 12/25 23:04

yu890303 : 天梯小旋風 比賽一場空 BibleThump 12/25 23:04

jonathan793 : !綠拉札 12/25 23:04

Comebuy : 聊天室亂起來 \⊙▽⊙/\⊙▽⊙/\⊙▽⊙/ 12/25 23:05

amen123 : 剃頭 12/25 23:06

ponwho : 歐富寶開逼 12/25 23:06

neverli : 超難看的 扔個NT$10就能羞辱選手一次 12/25 23:06

superLM : 10圓仔好兇 12/25 23:07

jerry0701 : 真的慘 聊天室好了啦 12/25 23:08

wayne3206 : 阿傑一直苦笑XD 12/25 23:08

Nagato : 他心臟也很大顆 明明知道開台會被酸還是開了 12/25 23:08

Dipyridamole: 10圓仔各種兇,豪可怕QQ 12/25 23:08

superLM : 這樣也好啦 壓力測試 阿傑若能撐過今晚 心理素質會 12/25 23:08

mattjack : 斗內留言真的硬,阿傑扛的住嗎 12/25 23:08

superLM : 增加不少 明年比賽絕對不會再色弱 12/25 23:09

danny5092003: 阿傑QQ 12/25 23:09

seysem : 有個10元仔很白目 12/25 23:09

EEEEEEEnd14 : 阿傑 這次比賽後 希望你好好練牌啊 看你那聖騎= = 12/25 23:09

sam86716 : 阿傑 加油QQ 12/25 23:09

yesman2210 : 阿傑會不會哭阿 12/25 23:09

qewadszxc : 阿杰不哭不哭 12/25 23:10

TEAJA : 阿傑別哭 12/25 23:10

DinoZavolta : 寫信告訴我 今天拉札是什麼顏色 BibleThump 12/25 23:10

kihki478 : 10元仔超兇XDD 12/25 23:11

jack21023 : 心理素質越來越強了 嗎 12/25 23:11

superLM : 拉札真的太誇張了 12/25 23:11

Kooqqp : 他訂閱數怎麼突然掉那麼多? 12/25 23:11

blackcan : 一直抖內不給人講話耶 12/25 23:11

sue5566 : 10元超兇XD 12/25 23:12

amsmsk : 我那個時候 段 我那個時候 段 12/25 23:13

space1095 : 阿傑 我們還是愛你QAQ 12/25 23:13

zsefv333 : 第一次看斷腿台想靜音 十元仔噴個沒完QQ 12/25 23:13

blackcan : 各種十元狂噴 哈哈哈 12/25 23:13

b258963147 : = = 12/25 23:14

MentalOut : 白癡至少讓他說完整一段話好不好 拿銅板丟人很爽? 12/25 23:14

seysem : 10元仔 好了啦XDDD 12/25 23:14

aa01081008tw: 10元仔的是他的粉嗎...真的往死裡酸沒在留情的.. 12/25 23:14



from Hearthstone http://ift.tt/2ptLIhg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