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當初古神剛改版的時候,那時天梯滿滿的克蘇恩,隨後克蘇恩慢慢沒落死聲系統崛起, 又輪到恩諾斯主宰了整個天梯 不久之後主法術的優格系統(法、德)也開始崛起,三古神各自風光了一段時間,優格大 神甚至英霸到暴雪被迫動它刀,把煙火秀變成螢光棒(自己變形或離場就停止放法) 而那時代亞煞拉懼被笑稱古神裡最大而無當的邊緣人,除了forfun 的巴奈斯亞煞之外沒 人會放 可是在幾次改版之後,亞煞又因為大大牧、大大德系統崛起成為碩果僅存的古神 這樣看來四大古神都威過一輪了,當初有合的不就超值回票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96.15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ift.tt/2zxFJry
推 harry886901 : 恩諾斯系統超爛的 當初有威過嗎 12/26 12:58
→ harry886901 : 能配的好像只有戰士 12/26 12:58
推 ponwho : 恩若斯有主宰天梯過嗎??? 12/26 12:59
推 Ahhhhaaaa : 優格還有沉默也會停只 12/26 12:59
推 lorenz7774 : 亞薩抽到的爽 12/26 13:00
→ virnux : 哪有合派奇賺 亞煞最近才常用根本不算超值 12/26 13:00
推 HomerEDLee : 恩若斯在開放主宰到派奇菜德出來,夠久了 12/26 13:00
→ showmou : 我只合恩諾斯,不覺得有強過... 12/26 13:01
推 bingzebing : 恩若斯有呀!就是控制聖主宰天梯的時候,大概3天吧 12/26 13:02
推 a2364983 : 恩若司有爽過一段時間啦 12/26 13:02
推 fishuette : 恩諾斯超難用 死聲系統太被動 12/26 13:02
→ linceass : 克蘇恩不是威 是大家都有 所以新手用的很多 12/26 13:03
→ Aggro : 克蘇恩有陣子算主流 還行吧 12/26 13:04
推 abcde010710 : 恩若斯是不是在開放也比不過由格 12/26 13:04
→ Aggro : 恩若斯一直有DECK阿 可能不夠威 但也不到垃圾 12/26 13:05
推 abcdeffg : 恩若斯在的時候女王退場了嗎 12/26 13:05
推 Ahhhhaaaa : 當然還沒啊 12/26 13:06
→ Ahhhhaaaa : 但是古神出來 NAXX就退標準 配不到肚肚 12/26 13:07
推 kumafez : 薛喜:誰說克蘇恩猛的 一個一個抓出來打 12/26 13:07
推 gin2185745 : 去問薛喜怎麼玩克蘇恩戰== 12/26 13:09
推 Deltak : 恩若斯死聲牧主宰過開放好一陣子 12/26 13:10
推 Y225 : 死聲戰啊 有恩諾斯 12/26 13:12
→ omage : 值回票價?派奇笑到賣定賣當 12/26 13:14
推 awkward0207 : 死聲賊有一陣子蠻強的 12/26 13:15
推 taasnsg : 還行吧 標準第一個副本用夠久了 12/26 13:15
→ Weky : 中立派奇應該是進過最都牌組的傳說了? 和爆爆比不知 12/26 13:16
→ Weky : 是誰贏 12/26 13:16
→ taasnsg : 跟派奇比 乾脆說95%的傳說都垃圾好了 12/26 13:16
推 hellk : 女王對恩若斯真的很重要 12/26 13:17
推 jjoojjoo123 : 現在控制術也有放恩若斯的啊 無限939 12/26 13:18
→ hellk : 派奇強在泛用 不然本身就野豬 12/26 13:18
推 DM1984 : 派奇是因為可以壓縮牌組吧...一費拉一隻野豬爽 12/26 13:19
推 ouryouth : 幹 結果合了貴到不行的恩若斯聖 現在積灰塵 12/26 13:19
→ DM1984 : 倒是機槍牧傳說dk我剛好都沒抽到 不想合XD 12/26 13:20
推 MisuzuXD : 死聲聖那時候有威過 12/26 13:21
推 piyo0604 : 恩若斯聖真的貴到哭爸XDD 12/26 13:21
推 danterip : 死聲控制聖史上最過譽 還哭爸貴 12/26 13:25
推 zxcvb0412 : 不得不說當初土豪死聲聖 過一個禮拜直接T1跌到T3 12/26 13:26
推 Namukab : 現在也有死聲聖 死聲戰 死聲術能玩啊 12/26 13:31
推 satan317 : 恩諾斯現在還威阿 12/26 13:31
推 piggy921 : 有些術士還有放恩若思吧 一堆939看了頭好痛 12/26 13:36
推 xdanielzero : 恩若斯的戰吼會讓他在開放永遠有一席之地,只要一直 12/26 13:37
→ xdanielzero : 有一定水準的死聲怪即可 12/26 13:37
→ q34355997 : 開放恩諾斯很強,最弱的是優格 12/26 13:37
推 Minesweeper : 樓樓上大原 12/26 13:41
推 max199083 : 恩若斯就是那種會隨著牌池變大越來越強的類型,克蘇 12/26 13:43
→ max199083 : 恩則是注定威一陣子就吃土的類型Q.Q 12/26 13:43
→ zxcvb0412 : 克蘇恩綁定學徒手下 注定沒前途 bz也沒出新卡救 12/26 13:46
推 Hsu1025 : 送你的卡片 不會救的 12/26 13:48
推 zxc60804 : SoBayed 克蘇恩 SoBayed 克蘇恩 12/26 13:49
推 aidansky0989: 幹合了最拉基的恩若斯 12/26 14:00
推 q2520q : 懷念以前的優格大神,要輸了就丟下去看電影 12/26 14:17
推 bee0316 : 死聲控制聖超好玩 12/26 14:27
推 ilohoo : 不知道DK有沒有機會每個都威一輪 12/26 14:31
推 sexbox : 唯一合金的恩若斯= = 12/26 14:32
噓 hooll111 : 優格被砍後我就刪game了 12/26 14:33
推 ar109982 : 最垃圾的絕對是是克蘇恩吧,看多少人合了雙子皇帝 12/26 14:34
from Hearthstone http://ift.tt/2zxFJry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