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上圖 http://ift.tt/2xZ04oU 我前天晚上原本玩的好好的 換到對面回合之後就卡住了 過了一會兒我重開3.4次 每次都顯示牌桌滿了要等超過15分鐘的畫面 我就放棄了想說明天再開 結果從昨天到現在 每次開都是這個畫面 重載也一樣 也無法切換帳號 我也玩了兩年多 各位有什麼解決辦法嗎? 請救救我的帳號 (該不會對手還在打吧…亡者之手疲勞戰什麼的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69.1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ift.tt/2yI3PCv ※ 編輯: max117980 (36.226.69.117), 10/23/2017 15:10:43
from Hearthstone http://ift.tt/2yI3PCv
百家樂/線上投注 http://www.iwin9418.com
真人娛樂 |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麻將遊戲、21點、13支
六合彩球 | 香港六合彩、 大樂透、 威力彩、 今彩539
電子遊戲 | 水果盤 、 捕魚達人 千炮版 、 骰寶 、 輪盤
黃金期權 | 全新開放 、 股市 、 黃金 、 外幣
百鬼夜行 | 30線、4500倍、拉霸、五鬼運財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