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況網址:http://ift.tt/2BrUayo ID:AhqRoger 伺服器/階級:Asia/傳說 實況主/擅長英雄介紹(至少25字): 阿傑別打了,我們去賣香腸。 羅傑說晚點會分享為什麼會打出拉札qq 古有一擅製鑼者,號綸桂,相傳其所鑄之鑼,形似白玉盤,色澤澄澈,其聲響穿雲裂石,說書 人爭相市其鑼。綸桂死後,世人皆依其法製鑼,廣為流傳。爾後民間流傳一句佳話:「鑼 澄圓,依綸桂」 By 羅傑聊天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8.68.11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ift.tt/2ptLIhg
噓 NozoxEli : 沒作文12/25 22:55
※ 編輯: pig8409 (1.168.68.115), 12/25/2017 22:57:19噓 lp123gbaj : 綠色拉札OP 12/25 22:55
推 Kenchun : 作文 12/25 22:55
噓 Edison81244 : 作文? 12/25 22:55
推 joeloveeasy : QQ 12/25 22:55
→ j22618468 : 作文勒 12/25 22:55
推 super009 : 不推 12/25 22:55
→ lsslz : 色盲又斷腿 是我羅晟原 12/25 22:55
推 UzInSec : 聊天室好好笑 12/25 22:55
推 Roystu : 阿傑別打了 12/25 22:56
推 a1773042 : 阿傑要來吸收炮火囉 12/25 22:56
推 toykilled : 直播剃頭 12/25 22:56
推 jujustine83 : 阿傑加油 12/25 22:56
→ seysem : 幹 還有視訊 天將降洪水 12/25 22:56
推 davidho : 妹子台崩潰 最大咖的來了 紹安QQ 12/25 22:56
推 weizon : QBQ 12/25 22:56
推 chi791103 : ㄏㄏ 12/25 22:57
推 Comebuy : \⊙▽⊙/\⊙▽⊙/\⊙▽⊙/\⊙▽⊙/ 12/25 22:57
→ weizon : 幫安寶寶留個分頁 12/25 22:57
推 frank13123 : 有開有推 12/25 22:57
→ event0800 : 聊天室刷起來 12/25 22:57
噓 bjergsen666 : 作文 12/25 22:57
噓 amsmsk : 誰管你拉札怎麼打 剃頭r 12/25 22:58
推 yehon860708 : 剃頭好ㄇ 12/25 22:58
推 saltinptt : 阿傑加油 Biblethump 12/25 22:58
推 mattjack : 剃頭嘍 阿傑 12/25 22:58
推 IMCENTER : 阿傑加油啦 12/25 22:59
推 david855008 : 阿傑快點剃頭啦 12/25 22:59
推 lsslz : 承認打的爛就剃頭 誰他媽跟你開玩笑 12/25 23:00
推 GivemeApen : 阿傑別打了 我們看眼科 12/25 23:00
推 Rathon992 : 今天星期幾! 12/25 23:00
推 DioEraclea : 阿傑 BibleThump 12/25 23:00
→ Comebuy : StinkyCheese 羅傑 哪個是黃的哪個是綠的 BrainSlug 12/25 23:01
推 ggggg50713 : 我早說阿傑一 12/25 23:02
推 amen123 : 剃頭 12/25 23:03
推 milkfish40 : 剃頭 12/25 23:04
噓 HSEggTarT : 現在才發現羅傑講話真的超像政客,各種河蟹打哈哈過 12/25 23:04
→ HSEggTarT : 去 幹 12/25 23:04
推 EEEEEEEnd14 : 剃頭 12/25 23:04
推 yu890303 : 天梯小旋風 比賽一場空 BibleThump 12/25 23:04
推 jonathan793 : !綠拉札 12/25 23:04
→ Comebuy : 聊天室亂起來 \⊙▽⊙/\⊙▽⊙/\⊙▽⊙/ 12/25 23:05
推 amen123 : 剃頭 12/25 23:06
推 ponwho : 歐富寶開逼 12/25 23:06
噓 neverli : 超難看的 扔個NT$10就能羞辱選手一次 12/25 23:06
推 superLM : 10圓仔好兇 12/25 23:07
推 jerry0701 : 真的慘 聊天室好了啦 12/25 23:08
推 wayne3206 : 阿傑一直苦笑XD 12/25 23:08
→ Nagato : 他心臟也很大顆 明明知道開台會被酸還是開了 12/25 23:08
推 Dipyridamole: 10圓仔各種兇,豪可怕QQ 12/25 23:08
→ superLM : 這樣也好啦 壓力測試 阿傑若能撐過今晚 心理素質會 12/25 23:08
推 mattjack : 斗內留言真的硬,阿傑扛的住嗎 12/25 23:08
→ superLM : 增加不少 明年比賽絕對不會再色弱 12/25 23:09
推 danny5092003: 阿傑QQ 12/25 23:09
→ seysem : 有個10元仔很白目 12/25 23:09
推 EEEEEEEnd14 : 阿傑 這次比賽後 希望你好好練牌啊 看你那聖騎= = 12/25 23:09
推 sam86716 : 阿傑 加油QQ 12/25 23:09
推 yesman2210 : 阿傑會不會哭阿 12/25 23:09
推 qewadszxc : 阿杰不哭不哭 12/25 23:10
推 TEAJA : 阿傑別哭 12/25 23:10
推 DinoZavolta : 寫信告訴我 今天拉札是什麼顏色 BibleThump 12/25 23:10
推 kihki478 : 10元仔超兇XDD 12/25 23:11
推 jack21023 : 心理素質越來越強了 嗎 12/25 23:11
→ superLM : 拉札真的太誇張了 12/25 23:11
推 Kooqqp : 他訂閱數怎麼突然掉那麼多? 12/25 23:11
推 blackcan : 一直抖內不給人講話耶 12/25 23:11
推 sue5566 : 10元超兇XD 12/25 23:12
推 amsmsk : 我那個時候 段 我那個時候 段 12/25 23:13
推 space1095 : 阿傑 我們還是愛你QAQ 12/25 23:13
推 zsefv333 : 第一次看斷腿台想靜音 十元仔噴個沒完QQ 12/25 23:13
推 blackcan : 各種十元狂噴 哈哈哈 12/25 23:13
噓 b258963147 : = = 12/25 23:14
推 MentalOut : 白癡至少讓他說完整一段話好不好 拿銅板丟人很爽? 12/25 23:14
推 seysem : 10元仔 好了啦XDDD 12/25 23:14
推 aa01081008tw: 10元仔的是他的粉嗎...真的往死裡酸沒在留情的.. 12/25 23:14
from Hearthstone http://ift.tt/2ptLIhg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