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傳說同袍大家好 想問各位親王賊牌組中破法者的位置 該放一張 兩張 還是不放呢 之前我是放兩張 但打術士還是尻不贏 後來拔掉破法者滿編423 戰術改成遇到術士就投 結果從800一路飆破2000 大家U沒U神摸好建議=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82.194.19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ift.tt/2BSaVrz
→ q34355997 : 被康特就是下去12/26 13:40
推 yogoyogo2006: 綠拉札12/26 13:41
→ Roystu : 改放45812/26 13:41
推 zxcvb0412 : 可以放悶棍我覺得 算是有點針對啦12/26 13:43
我試看看拿掉親王放悶棍!推 aisenma86 : 親王賊怎麼放悶棍?12/26 13:44
推 oliverhb : 悶棍親王個毛XDD12/26 13:44
推 bobblewater : 親王賊放悶棍,想必樓上親王不是2費那張12/26 13:44
推 LGham : 親王表示12/26 13:45
※ 編輯: bellaisgood (117.19.228.221), 12/26/2017 13:45:55推 weii : 放悶棍就有綠親王啦~ 12/26 13:45
→ oliverhb : 原來如此 小弟孤陋寡聞 12/26 13:45
→ zxcvb0412 : 對耶悶棍是2費 我犯蠢了各位 綠親王賊 新meta 12/26 13:47
推 pinkden : 爐石版真的一堆沒打過牌的在下指導棋XDD 12/26 13:47
推 AbukumaKai : 我都拔掉親王 改拿王禍 12/26 13:48
推 weii : 認真回 423必滿 破法0-1張 考量點是快攻和術士哪個 12/26 13:48
→ weii : 多 12/26 13:48
推 simonislice : 靠杯XDD z大不要出來認錯當反串比較好笑啦 12/26 13:49
噓 evolution862: 親王不是看牌堆觸法的嗎? 12/26 13:49
→ evolution862: 抽上手就好啦 12/26 13:49
推 q0000hcc : 我親王賊都不放親王跟小生物 改放悶棍剃骨家基森 12/26 13:50
推 danterip : 我覺得423挺強的 擋快或是多一隻生物架馬都很不錯 12/26 13:50
→ danterip : 要換的話我會把一隻龍人換破法 但是打牧師就更劣 12/26 13:51
推 vivianqq30 : 綠色戰吼怪正夯 12/26 13:51
推 alpaca8 : 針對自己的親王 可以 12/26 13:52
推 fishuette : 真相就在死亡裡! 牌堆無反應 "玩得不錯!" 12/26 13:52
推 RUYAO : 不能放悶棍還不放我大綁匪 12/26 13:53
推 weii : 說錯 必滿是432抽牌 423嘲諷很有價值 可以滿 12/26 13:53
→ weii : 423看情況可換破法或焦油 12/26 13:53
推 tinhanho : 綠親王 12/26 13:54
→ vivianqq30 : 之前不是有數據統計沒下過親王勝率也是頗高,下親 12/26 13:54
→ vivianqq30 : 王只是提高勝率。上版本也有韓國選手把親王拿掉放剃 12/26 13:54
→ vivianqq30 : 骨,爬到傳說前幾的樣子 12/26 13:54
推 yuting522 : 悶棍綠親王賊我覺得可以 12/26 13:55
→ omage : 開局全力找悶棍就沒問題啦(咦?) 12/26 13:57
推 HRU123 : 什麼職業打的贏術士啊? 12/26 13:57
推 HOUSEEYE : 沒悶棍你還有綁匪 打出去對面一定拍手 12/26 13:58
→ GLung : 放一張王禍開局拿到裝上去控制自己就投了 12/26 13:59
推 sj455053 : Z開頭的欠拍手ㄟ,笑死了沒打過牌下指導棋,怕 12/26 14:02
→ sj455053 : 還好你是真傳說,沒被唬住 12/26 14:03
→ qwe88016 : 放綁匪阿還用教 12/26 14:04
推 sentiprophet: 帶破法者會好打術士很多 12/26 14:04
推 sphinxeve : 想請問沒唬爛海賊可以用什麼代替? 12/26 14:05
→ zephyr : 我真的覺得放棄術士對戰比較好 XD 12/26 14:06
→ zephyr : 我親王賊對控制術贏的 幾乎都是要起手親王 ^^; 12/26 14:07
推 Sechslee : 放一張王禍不錯www 12/26 14:12
推 vagr8 : 兩張掠寶 一張拉札 職業牌組 12/26 14:13
噓 bseweixiang : 423還是432唱RAP? 12/26 14:20
→ zephyr : 我親王賊都不放親王,改放兩張悶棍,對術士效果更好 12/26 14:22
→ zephyr : 但就不能++ :Q 12/26 14:23
推 gin2185745 : 423薩鋼有什麼問題嗎? 12/26 14:23
噓 RaysMoon : 幹 一直以為在講阿古斯 12/26 14:33
推 abcde010710 : 我遇到術士多的時候都是拿掉一戰馬改破法 12/26 14:39
from Hearthstone http://ift.tt/2BSaVrz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