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

PTT爐石 [問題] 圖騰薩組成疑問? - 看板 Hearthstone - 批踢踢實業坊 百家樂 http://www.iwin9418.com

大家安安,上校這兩天在鑽研薩滿, 人家的薩滿都是兇猛血性,一個嗜血可以把上校打得不要不要的; 上校夢想是報復社會,但又不想加入毒瘤行列, 看系統推薦的 圖騰薩 覺得有點意思, 上校邊摸索邊打,目前有點疑問想請教大家~ 牌組分享如下: 2x (0) 圖騰之力# (跟壞巫醫搭到的機會偏低,而且只是增加圖騰存活率,考慮換) 2x (1) 螢火# 2x (2) 低語元素# 2x (2) 原魚圖騰# 2x (2) 大漩渦傳送門# 2x (2) 年輕的釀酒大師# (跟招喚者搭) 2x (2) 火舌圖騰# 2x (2) 狗頭人隱士# 2x (2) 退化# 2x (3) 原始咒符 2x (3) 法力之潮圖騰# 2x (4) 壞巫醫# (想換掉,不過第一張也要隨之替換的感覺) 2x (5) 嗜血術# 2x (5) 風剪風暴召喚者 2x (6) 地底魔物# AAECAaoIAA+fA4EEvgbwB5MJ+6oClrICoLYC9r0CkcEC68ICwdIC0eYC4OoC6OoCAA==# # 想要使用這副套牌的話,先複製它,然後在爐石戰記中建立一副新的套牌 (上校是覺得沒有人想用上校的牌組啦) 打下來有一些狀況: (1)手牌容易乾,就算有法力之潮還是乾;大家看到必解。 (2)除了退化及大漩渦外,沒有抵抗對手的方法,想追加AOE或是單解牌。 (3)要叫出奧拉基爾不算難,都是靠原始咒符叫的 (4)目前R12。 還請各位滿手金卡跟傳說的大家幫幫上校 今晚沒有GABE喝,無法熬夜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8.41.16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ift.tt/2BxBRIx

chou3321 : 不要幫垃圾找出路= = 12/25 21:37

HSEggTarT : 索爾乖乖下去躺,換你當獨角獸薩了 12/25 21:39

missingkid : 圖騰的質量太低了 現在環境根本站不住場 12/25 21:42

zxasqw0246 : 圖騰開放還能玩 標準不行了 12/25 21:43

ws1992 : 獲勝手段少,要不要考慮法術石 12/25 21:44

zxasqw0246 : 536太重要了 現在頂多用巫醫海一波嗜血 12/25 21:44

zxasqw0246 : 然後海怪又不如人QQ 12/25 21:44

Aggro : 現在滿滿掃台 鋪又沒人快沒人兇猛 圖騰真的很難活 12/25 21:47

ARNOwww : 沒待宰的牛沒的玩 12/25 21:49

bseweixiang : 觀察很久發現你專門發廢文耶 12/25 21:50

willy0713 : 加油,好嗎 12/25 21:52

MAJOR5566 : 回樓上 上校有過m文跟55推的紀錄,廢文只是多一點 12/25 21:52



from Hearthstone http://ift.tt/2BxBRIx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