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

新頭殼電競 《英雄聯盟》SKT後勤怎分工 PoohManDu:我負責戰術 百家樂 http://www.iwin9418.com

韓國知名戰隊SKT以精銳的後勤聞名。

韓國知名戰隊SKT以精銳的後勤聞名。   圖:翻攝自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

昨(29)晚由南韓電競協會主辦的「KeSPA盃」中,實力強勁的韓國戰隊SKT以2:1擊敗Griffins晉級四強,賽後韓媒訪問了SKT的新任教練PoohManDu,談論到了目前後勤分工的問題。

在昨晚的比賽中,SKT選出了坦克陣容,而Griffins則選擇了較為POKE(遠端消耗)的組成,雙方打得可以說是分庭抗禮,但最後仍是由SKT獲勝了,奪得世界賽後的首勝,韓國媒體「Inven」訪問了SKT的新任教頭:PoohManDu,這是他執教後的第一場勝利,他表示:「自從Griffins擊敗AFs之後,我就知道Griffins是一支不容小覷的隊伍,不過當我們與他們對陣的時候,比賽仍然是比我預想中要困難很多,但是作為LCK的隊伍,我對自己說:『我們必須贏。』很高興最後我們獲得了勝利,但是我對結果並不是很滿意。

昨日對戰中,最讓人眼睛一亮的便是上場的新人輔助「Effort」,PoohManDu表示:「因為我剛加入隊伍,所以沒辦法給予他什麼具體的建議。Effort是一位積分段位很高的選手,訓練得也很認真,他是一個非常努力的選手,與隊伍配合也很好。」

而SKT向來以精銳的後勤團隊聞名,自從「鐵血教練」kkOma升為監督後,SKT引進了PoohManDu與Bengi,談論到分工,PoohManDu表示:「戰術方面由我來負責,而Bengi則是負責照顧選手和他們的生活。」而作為世界強隊的教練,PoohManDu談到自己的目標:「SKT是LCK的四個強隊之一,同時也被很多玩家評為是『世界最強的隊伍之一』,我會盡力不辜負這個頭銜。」

最後PoohManDu對粉絲表達感謝:「有些粉絲在我還是選手的時候就在支持我了,有些粉絲則是我加入隊伍當教練之後才支持我,不論如何,我會盡全力幫助kkOma教練和選手們,並用出色的表現回報大家。」

韓國知名戰隊SKT以精銳的後勤聞名。

SKT新戰術教練PoohManDu。   圖:翻攝自 Inven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from 新頭殼要聞 - 科技電競 http://ift.tt/2zCdXLm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